close

這次的比賽 輸ㄌ...

我想了想 應該是我對歌曲沒有很熟悉<也像老師說的一樣 或許自己以為聽熟了就是熟了 但...其實你並沒有很熟>

可是老師們都給我很大的支持與鼓勵 也希望我能趕快回去比賽!!

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會有靈感 只要我輸了 當天或昨天都會哭泣= = 或許這是在警告我自己歌不適合以及熟悉度不夠

我也不能怪誰只能怪自己 回去的路上 爸爸叫我放棄比賽不要再浪費時間 這條路不好走 而且爸爸一個人辛苦賺錢也沒有辦法讓我一直

沒有工作說了好久的道理 又加上最近韓國藝人自殺事件......@@  事後跟嗎嗎說  但嗎嗎這次的想法和爸爸一樣 也覺得爸爸說得有道

理 但是是可以繼續上課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該做什麼  爸爸叫我好好想一想看下一步該怎麼走

心理針扎 矛盾 一邊是現實 一邊是夢想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誰可以來救救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日之星陳妍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